IO

币赢ANC:我为什么不做“高抛低吸”?

今天聊聊“高抛低吸”的问题,有人说:假如一个币一天涨幅超过30%甚至更多,接下来大概率会回调下跌,那先卖掉低点再接回来,这不是很好吗?我相信很多人在二级市场都有过上面这样的想法.

OKBHTT:XT 关于即将上线MASQ 的公告

敬的XT用户: XT即将上线MASQ,详情如下:充提时间:2021年2月9日16:16开放交易:2021年2月9日16:16MASQ主网以社区为动力,旨在解决互联网审查问题.

[0:0ms0-11:791ms